close

    很羨慕商用英文流利的人學英文方法

    之前上網常常逛 看影片學英語這類網站學英文方法

    但是都會接到一些線上英語課程學英文方法

    線上學英文有用處嗎?

    我自己就有在上線上一對一課程

    覺得有效果,變得敢講也會講一些平常生活用不到的句子

    錯了老師也會馬上糾正

    而且我還是需要真人互動

    看影片或自學雜誌真的會發懶!

    立即線上學英文http://8787.tw/etalk

      端午節到了,今年想吃什麼肉粽呢?

      推薦二家超人氣美味肉粽

      好吃肉粽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!

      趕緊來搶好康囉

      第一家好吃肉粽:

      按我立即享吃口感Q彈粽子

      第二家好吃肉粽:

      按我立即享吃經典名粽

      ↓↓搭配一起吃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

      按我立即維持健康

      台灣國策智庫22日公布六都市長的施政滿意度及年底大選民調,其中如何準備ielts考試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好感度達50.2%,不但居冠,還是唯一破5成者;另外,侯友宜的看好度及支持度也都超過民進黨籍候選人蘇貞昌。

      看好度居冠 侯線上學英文會話雅思寫作考古題友宜:不能當飯吃 還是要拚

      侯友宜23日上午出席蘆洲中小學清寒獎助學金頒獎時受訪,他首先感謝民眾的好意及鼓勵,但也表示好感度及民調只是一個參考,不能當飯吃,他還是要認真努力,才能贏得市民的肯定。侯友宜:『(原音)好感度跟民調,說實話,不能當飯吃,民調越高,壓力也越來越大,所以要認真跑,你要是沒有認真跑,票開出來就慘了,所以我還是要很認真。』

      根據台灣國策智庫所做的民調,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好感度在台灣所有政治人物中居冠,看好度及支持度也超越對手。對此,侯友宜今天(23日)表示,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>看影片學英文軟體好感度及民調不能當飯吃,他還是要認真努力,否則票要是開不出來就慘了。

      對於對手蘇貞昌23日上午與民進黨新北市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>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議員候選人合拍定裝照,要在年底選戰中扮演「母雞」的角色,侯友宜說,蘇貞昌對選舉非常有經驗,口才也很好,他自己從來沒有選舉過,當然要更認真才會有機會。

      2018全民英檢報名時間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
      arrow
      arrow

        nhlh80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